聊聊心事

懿佳
2026-06-09 17:06
點閱數 1129 │ 回應 6

有荊偉政醫師拉皮心得能分享嗎?想找拉皮權威做手術

這幾年小孩終於比較大了,稍微有一點自己的時間,但最近照鏡子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明明體重沒變,但嘴邊肉整個掉下來,法令紋跟木偶紋變得很深,下顎的輪廓線幾乎跟脖子連在一起。之前其實有固定在打電音波,但覺得這兩年打下來效果越來越有限,感覺皮是真的鬆了,撐不住,決定直接做拉皮手術讓自己開心一點。目前做功課有看到幾位醫生,看到不少人說荊偉政醫師擅長拉皮是拉皮權威,但我自己最擔心的是疤痕會不會很明顯,也擔心修復期會很久,畢竟平常還是要接送小孩跟去市場,不想戴著頭套嚇到人,也不想被親戚閒言閒語。想問問版上有沒有給荊醫師做過拉皮的媽媽,我之前有打過玻尿酸填充和洢蓮絲,感覺臉也有點饅化,不知道能不能一起處理?可以分享一下術後恢復的真實狀況跟心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