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心事

roselyra
2026-05-29 16:42
點閱數 1900 │ 回應 7

30歲以上才開始考慮打醫美會太晚嗎?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越來越有感 覺得自己的狀態好像跟前幾年不太一樣了 以前熬夜一兩天休息一下就能恢復 但現在只要睡不好,臉上的疲憊感就會停留很久 細紋、毛孔、鬆弛感也開始慢慢跑出來 身邊不少朋友其實早就有在接觸醫美保養 偶爾聚會的時候聽大家分享療程心得 都會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太晚開始關注這件事了 以前總覺得只要擦保養品就夠了 但最近發現有些問題好像不是單靠保養就能改善 讓我開始認真考慮醫美療程 只是心裡又有點猶豫 因為看到有些人二十幾歲就開始做醫美保養 反而讓我懷疑自己現在才開始研究會不會已經錯過比較好的時機 加上對各種療程其實也不太了解 越查資料越覺得選擇好多,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