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心事

雅雅
2026-06-15 16:19
點閱數 482 │ 回應 0

40歲保養~第一次在鉑金美醫做埋線拉提很滿意

各位媽媽好~想來分享一下最近鼓起勇氣做埋線拉提的心得😊 最近照鏡子時發現臉部鬆弛感越來越明顯,尤其嘴邊肉和下顎線,拍照都覺得自己比實際年齡還顯老,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醫美,畢竟已經是媽媽了,總覺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有點捨不得😭但後來想想,每天照顧家人之餘,也該好好照顧一下自己 在鉑金做完埋線拉提到現在大約一個月,當初是朋友介紹我去的,曾文杰醫師評估的方式很全面,從膚質、鬆垮程度、原因跟適合的療程都說明很清楚,做完最大的感受是臉部輪廓比較緊緻,因為法令紋不見了,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不少!最開心的是接送小孩的時候遇到其他家長,竟然有人問我最近是不是瘦了,聽到真的有點小開心😂 過程沒有想像中可怕,術後幾天有些緊繃感,但都在可接受範圍,也沒有影響平常上班,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還是要給醫師評估比較準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是40+媽媽做過埋線拉提的呢?效果大概維持多久? 平常又是怎麼保養來維持狀態的?想聽聽大家的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