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關於更多cookies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說明。
忘記密碼 │ 註冊會員
朱芳翰 2020-02-29
請問如果母乳放冷凍多天,拿出來解凍加熱,寶寶不喝有腥味的母奶,請問該怎麼辦呢?寶寶現在出生42-43天喝到母奶有腥味不喝該怎麼辦?
媽媽您好,最好用常溫解凍或用熱水隔水解凍。母奶有腥味,寶寶都會慢慢適應,因為寶寶本來就是喝母奶的。 ※本平台主要為協助家長釐清迷思,不能取代實際醫師、專家當面問診與諮詢。
【試用募集】Richell利其爾 T.L.I第二代乳牙刷系列
數量: 20 已報名: 409
【免費試吃】實心蛋捲 窗花綻放|彌月禮盒
數量: 10 已報名: 501
【免費體驗】森活舒敏兒童益生菌
數量: 10 已報名: 453
● 謝京穎|放下完美行事曆 擁抱雙胞胎的甜蜜失控 ● 從許維恩抗癌看排卵針和乳癌風險 ● 優雅分娩的現代科學 告別產房裡的狼狽 ● 對焦你的「五行體質」,中醫高階調理體態 ● 兒童腹痛的6大關鍵指標 媽媽雷達必須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