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關於更多cookies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說明。
忘記密碼 │ 註冊會員
陳湘琳 2021-04-10
寶寶現在1個月6天,全配方出生原本喝啟賦奶粉水解配方,解便一天4-5次正常的軟便,之後有改亞培親護1,變成解便仍軟但是有偏硬,有時感覺寶寶有在用力大便但是看都沒有,有時會用力到生氣,也有解一次羊大便約4-5顆後解出仍偏硬的大便,是因為寶寶不適合喝亞培奶粉嗎?需要再換奶粉嗎?之後換有建議的奶粉嗎?
【試用募集】Richell利其爾 T.L.I第二代乳牙刷系列
數量: 20 已報名: 409
【免費試吃】實心蛋捲 窗花綻放|彌月禮盒
數量: 10 已報名: 501
【免費體驗】森活舒敏兒童益生菌
數量: 10 已報名: 453
● 謝京穎|放下完美行事曆 擁抱雙胞胎的甜蜜失控 ● 從許維恩抗癌看排卵針和乳癌風險 ● 優雅分娩的現代科學 告別產房裡的狼狽 ● 對焦你的「五行體質」,中醫高階調理體態 ● 兒童腹痛的6大關鍵指標 媽媽雷達必須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