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關於更多cookies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說明。
忘記密碼 │ 註冊會員
蕭伊珊 2022-05-27
醫師您好 因為最近疫情日趨嚴重,但寶寶又需要打卡介苗及滿6個月的疫苗,但怕現在帶寶寶去醫院打疫苗會危險。 若超過規定的時間施打卡介苗及6個月的疫苗對寶寶是否會有影響呢?想請教醫師建議是待疫情趨緩後再打卡介苗還是建議在規定的月齡施打呢?謝謝您。
【試用募集】Richell利其爾 T.L.I第二代乳牙刷系列
數量: 20 已報名: 296
我要報名
【免費試吃】實心蛋捲 窗花綻放|彌月禮盒
數量: 10 已報名: 501
【免費體驗】森活舒敏兒童益生菌
數量: 10 已報名: 453
● 謝京穎|放下完美行事曆 擁抱雙胞胎的甜蜜失控 ● 從許維恩抗癌看排卵針和乳癌風險 ● 優雅分娩的現代科學 告別產房裡的狼狽 ● 對焦你的「五行體質」,中醫高階調理體態 ● 兒童腹痛的6大關鍵指標 媽媽雷達必須開啟